第03:经济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令经济”全面升温
饿了么多项举措服务商家生意复苏

  本报讯 (记者 张诗欢)对于不少本地生活商家而言,今夏是生意恢复的重要时点。记者从饿了么获悉,在今年“夏季行动”中将面向更多受疫情影响的商家推出现金补贴、流量扶持、物流保障、平台智能服务等多方面举措,让商家经营在夏季实现稳健增长。

  6月至8月,饿了么将通过专属时令会场等活动,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在整个夏季,饿了么还将为品牌商家提供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

  针对夏季高频用药需求,饿了么平台药店的平均营业时长将延长至15小时,其中单店营业时长超过20小时、药品种类超过1500个的“优选药店”将覆盖超过180个城市。在上海等13个城市,饿了么已上线“全城找药”服务,通过在客户端买药流程中接入跑腿服务,消费者可以在最大50公里的范围内买到所需药品。

  在物流履约保障方面,饿了么已全面启动“夏季运力招募计划”,通过多种招聘渠道提供骑手就业岗位。记者了解到,饿了么预计今夏将开放100万灵活就业岗位,并将加强骑手就业保障和夏季关怀,更好为商家和消费者的订单保驾护航。

  “这个夏天,我们希望能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买得开心,让商家生意做得安心、赚得有信心。”饿了么到家业务中心负责人谌伟业介绍,以冰品为例,今年饿了么联合和路雪、伊利、蒙牛等品牌以及超过4万家线下门店,投放超过500万个定制冰袋,消费者购买带有“融化必赔”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在签收商品时发现如发生融化情况,可凭借有效凭证获得平台额外赔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漫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深耕癌症治疗 浦东跨国药企好消息频现
饿了么多项举措服务商家生意复苏
嘉兴东-上海洋山港海铁联运集装箱班列开通
南航物流再增一条温控药品运输航线
一批新增轨道吊安全运至洋山深水港码头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103饿了么多项举措服务商家生意复苏 2022-06-27 2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