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
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诗欢 记者 许素菲)“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充电构思,讲述一个现代与未来的故事,新书将在6月15日于起点中文网发布,敬请诸位支持。”6月11日,离开阅文集团两年多的知名网络文学作家徐公子胜治正式宣布回归,将继续在起点中文网创作自己的最新作品。

  这位网络文学界极具代表性的“大神级”作家回归,缘于6月3日阅文集团推出的单本可选新合同,让他看到了阅文新管理层在面对网文行业陈年积弊中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新合同推出仅一周多,已有多位“大神级”作家宣告回归。

  自2006年开始,徐公子胜治就在起点中文网写作,累计创作字数超千万,代表作《地师》收藏超过40万,总推荐数超过80万,单作累积订阅数超过五百万次,是网络文学中绝对的一线人气作品。2017年,徐公子胜治从起点中文网“跳槽”,辗转至其他网文平台寻求新的发展与突破,表示期待“看看阅文以外的世界。”

  6月3日阅文集团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当天,徐公子胜治率先与阅文签约。而就在两天前,前阅文“大神级”作家酒徒也通过微博发声,宣布自己正以“青州六从事”的新笔名,在起点中文网更新作品《盛唐日月》。

  作为一个内容生态平台,作家是产出优质内容的核心,而“大神作家”则是整个生态中的风向标。以程武为代表的阅文新管理层,正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兴利除弊,让越来越多的作家感知阅文的态度与决心:上任不久便大刀阔斧地针对网络文学行业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改革,推出单本可选新合同;进一步扩大网络文学正版联盟,承诺平台上所有作家作品的维权成本全由阅文承担;进一步统筹渠道和价格体系,切实提高作家收入水平等。

  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文娱市场的发展,市场对好内容的需求也愈来愈迫切。动漫、影视、游戏行业改变并扩展了网络文学内容受众,也放大了网络文学内容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东方明珠
   第08版:天下
“首店+夜经济”为老牌商业注入新活力
浦东多举措加强展会疫情防控
5月车市回暖产销首现两位数增长
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广告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2020-06-15 2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