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排队王”“好评王”纷纷入驻浦东
“首店+夜经济”为老牌商业注入新活力
一棠龙虾在九六广场开出浦东首店,吸引了美食爱好者前往品尝。 □倪竹馨 摄
  ■本报见习记者 张诗欢 

  本 报 记 者 许素菲

  上周六,上海气温创下今年以来新高,但闷热的体感挡不住人们的消费热情——九六广场东方路沿街的一家港式茶餐厅门口,排队的人群从上午一直延续至晚上。当天,长期位居上海粤菜热门榜第一名的东发道茶冰厅,在这里开出浦东首店,“开到哪儿排到哪儿”的长队“如约而至”。

  “五五购物节”启动以来,一大波首店、新店接连开门迎客,带来一波又一波消费热潮。对开业已超10年的九六广场来说,“首店经济”叠加“夜间经济”,正为这个老牌商业项目注入新活力。

  餐饮“排队王”扎堆入驻

  走进东发道茶冰厅,浓浓的港风扑面而来,霓虹灯牌、大理石地板、马赛克瓷砖、花窗玻璃、复古收银台……这些都是该店的“网红”打卡标识;菠萝包、港式烧味等在港剧中出镜率极高的菜品在这里都能找到。虽然是家“网红”店,但东发道实惠又地道,人均消费不足百元,深受食客好评。

  实际上,东发道茶冰厅并不是近期入驻九六广场的唯一一家首店。自5月以来,已有5家浦东首店先后开业,且家家都是餐饮“排队王”“好评王”。

  广式火锅店朱雀打边炉采用的是炭火加热,这种正宗但费时费力的加热方式,在上海同类型餐厅中并不多见。武汉人气小龙虾餐厅一棠龙虾,常年稳居当地“龙虾必吃榜”第一名,吸引无数美食爱好者专程前往品尝。经营苏浙菜的醉东,近年先后摘得“2019黑珍珠一钻餐厅”“2020黑珍珠一钻餐厅”“2019必吃榜上榜餐厅”等响亮的名号,主打中西融合风味菜肴,还有情调十足的酒吧。火爆广州、北京的串吧啤器BEERCUZ,从装修风格到桌上菜肴都令人耳目一新,宁夏滩羊肉串是店内招牌,同一产地的羊肉还曾被G20峰会选中作为国宴食材,但售价十分亲民。

  据悉,周杰伦作为联合创始人的魔杰电竞旗下集手游电竞、社交、茶饮、零售于一体的新空间“J-TEA魔杰的茶”也即将于本月亮相。

  多家“首店”在短时间内集中开业,这对任何一家非新开商场来说都是少有的。九六广场将其视作疫情后商业恢复的一针“强心剂”,为重振周边白领、居民的消费信心,刺激消费需求,还特别推出了延长店铺营业时间、增开夜宵服务、推出6.6折菜品及6元购、限时免费停车等活动和服务。

  打造浦东夜间“打卡”目的地

  除了“首店经济”,九六广场也在发力“夜间经济”,以叠加效应带动商场整体消费。

  九六广场坐落于世纪大道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半开放式街区商业的建筑特色,是九六广场区别于周边“大盒子式”购物中心的最大特点,红砖灰瓦的外立面、主题化下沉式广场、饶有情趣的空间设计和宜人的低容量建筑,共同构建起特别的休闲环境。

  据了解,九六广场在数年前就开始策略性布局夜间经济,在东方路沿街进行精准定位招商,打造夜间消费氛围。这里每一家店都有不同的“夜间玩法”,在中国首家唐风酒馆咬金店内,卤味烧烤美酒供应至凌晨1点;在奈雪酒屋,一杯鸡尾酒加一场笑果脱口秀,可以开心至凌晨2点。夜幕降临,东方路沿路的外摆位座无虚席,人们推杯换盏,大快朵颐,一派热闹景象。

  同一时间,还能听到从一楼中心广场传来的歌声,这是九六广场特别发起的“城市绿洲·音乐计划”活动,热爱音乐的“斜杠”青年们下班后来到这里,与市民游客分享音乐。飘扬在晚风中的歌声,成为白天忙碌烦躁的“最佳终结者”。

  新入驻的首店们,也在为已经到来的夏夜做好准备。醉东专门推出了白天没有的“夜宵菜单”,烧烤、冷菜、冰淇淋等一应俱全,整份菜单是浦东店独家专属。一棠龙虾则从本周起启动“夜市”,营业至凌晨2点,为此,店里特地从四川请来数位小龙虾大厨,为食客掌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东方明珠
   第08版:天下
“首店+夜经济”为老牌商业注入新活力
浦东多举措加强展会疫情防控
5月车市回暖产销首现两位数增长
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广告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首店+夜经济”为老牌商业注入新活力 2020-06-15 2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