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春运汽车票本周五开始预售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交运巴士将于12月13日起提前50天预售2020年春运车票,旅客们可以在12月13日当天购买大年初七(1月31日)前的所有班次车票。交运巴士浦东东站还将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现场购票、就地乘车的便利服务。

  据悉,交运巴士各长途站点将为旅客购票提供更人性化措施。如遇到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客运站可为旅客免费办理改签或退票。春运高峰期间,为缩短旅客购票时间,站点将会适时增开售票窗口,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服务时间。同时旅客可在发车两小时前,免费改签一次同方向同票价车票。针对长三角地区热门线路,交运巴士所属浦东东站、客运南站、虹桥西站、沪太站、浦东机场长途站等主要客运站实行无限量售票。推出包车业务,凡团体(30人及以上)出行日期、发车时间及到达站点均一致的(800公里以内),在外环线以内可免费上门接客。

  为方便来沪务工人员返乡过节,今年春运交运巴士公司下属东站公司联手沪东造船厂、外高桥造船厂,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现场购票,就地乘车的便利服务。考虑到返乡民工的乘车安全,东站公司提前将安检设备进行统一部署,对每名旅客的随身行李进行安检,满足返乡民工乘车需求的同时保障出行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市场
   第04版:财经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朋友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科技助力高效益 山歌唱出精气神
明年春运汽车票本周五开始预售
浦东警方及时止付“抢回”98万元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添新丁
年底前安装ETC全部免费
塘桥培育“十佳党建品牌”服务社区
商品房预售许可及销售方案备案撤回公示
浦东时报浦东05明年春运汽车票本周五开始预售 2019-12-10 2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