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临港新片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大“水文章”
  最近,2019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在临港举行,几名外国女选手在滴水湖畔行走。

  毗邻东海,总面积超过5平方公里的滴水湖风景秀丽,风力适宜。“这里拥有发展帆船运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海尚帆友滴水湖俱乐部董事长杜盈莹表示,目前国内爱好帆船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俱乐部自2014年来到临港以来,吸引了临港及周边帆船爱好者前来交流、竞技,还有不少普通市民通过慢慢了解、学习帆船运动,成为了发烧友。

  这几年,临港依托滴水湖,做大“水文章”,通过吸引海尚帆船帆友俱乐部等市场主体入驻,开展周末会员训练、团队拓展、举办不同级别的帆船赛事等,为全市乃至全国帆船爱好者搭建运动空间,培育相关产业链,形成了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水上产品和服务品牌。今年4月起,国家帆船二队、上海市帆船帆板队、南汇少体校把滴水湖作为赛前训练基地。

  □本报记者 须双双 文 陈浩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做大“水文章”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海边湖畔越来越“好白相”
20国海事院校专家纵论海事教育发展
生活服务基础对新片区很重要
浦东时报临港新片区03做大“水文章” 2019-10-23 2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