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迎伟会见瑞士驻上海总领事
  本报讯 (记者 黄静)昨天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在新区办公中心会见瑞士驻上海总领事曾礼惟一行。

  杭迎伟首先欢迎曾礼惟来访浦东。他说,浦东和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保持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在总领事馆的推动下,浦东和瑞士在经贸往来、投资合作方面的发展成果显著,许多瑞士企业在浦东有项目、有合作、有投资。比如,罗氏刚刚举行了罗氏制药上海创新中心落成典礼;ABB在浦东的机器人超级工厂正在建设中;其他如瑞银集团、历峰集团、诺华、雀巢旗下的惠氏等都在浦东有企业和投资。

  杭迎伟介绍,浦东建设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要素集聚的现代化城区用了29年时间。浦东的开发开放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浦东是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未来浦东将向着开放、创新、高品质的卓越城区而努力。浦东也在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世界各地的投资企业创造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瑞士企业在浦东发展良好,特别是加大了在浦东的投资,增强了对浦东未来发展的信心。浦东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瑞士企业在浦东的发展。

  曾礼惟就如何加强瑞士和浦东未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他说,非常感谢浦东政府为瑞士企业提供了这么多务实的支持。他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瑞士企业在浦东使用的技术是非常先进的,显示了他们对中国、对浦东政府的信心。中瑞的双边关系发展良好,瑞士也很重视浦东企业在瑞士的发展,期待他们在瑞士设立欧洲总部。瑞士希望和浦东有更多的合作,特别是在制造业、生命科学和金融业板块方面。

  截至今年9月,瑞士累计在浦东投资了290个外资项目,主要集中在第二产业的制造业以及第三产业的批发贸易、专业咨询等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第二届进博会首件展品入馆
杭迎伟会见瑞士驻上海总领事
不合格检出率为25.7%
从虹桥站最快6分钟抵达“四叶草”
洋山边检助法国红酒快速通关
中外柴烧陶瓷艺术精品亮相上海中心
打造全球优秀文化产业资源合作平台
浦东时报要闻02杭迎伟会见瑞士驻上海总领事 2019-10-23 2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