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虹宏力打出BCD工艺组合拳
加码电源管理IC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5G、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催生了很多智能化的设备,对电源管理芯片也提出了新的需求。面对新兴应用,电源管理IC该如何进化呢?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通信集成电路技术应用研讨会”上,华虹集团旗下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透露,将打出BCD工艺平台“组合拳”。

  据悉,BCD技术可以在单一芯片上集成双极型器件、CMOS器件和DMOS器件,被广泛应用于电源管理芯片的设计和制造中。

  据悉,华虹宏力深耕电源管理芯片代工市场,拥有约300项BCD工艺相关的专利,可提供全系列BCD/CDMOS工艺,覆盖电压范围从5V至700V,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市场预测,电源管理IC市场规模到2023年将增长至227亿美元,2018-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4.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学生文萃
保税区域上半年完成营收超万亿元
康宝莱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落户张江
“上海制造”电动车首次批量出口欧洲
迪卡侬在外高桥举办绿色创意展
华虹宏力打出BCD工艺组合拳
浦东时报经济04华虹宏力打出BCD工艺组合拳 2019-10-08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