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沪指大涨2.58% 业内看好后市
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在券商股和基建股的带动下,A股昨日走出了一波久违的强势单边上涨行情。截至收盘,沪指大涨2.58%,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重新站上2900点关口,深成指涨幅更是超过3.7%,站上9000点关口。

  券商等权重股爆发 

  题材股紧跟

  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趋势,昨日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一路上扬,午后涨幅持续加大,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58%,报收2925.72点;深成指上涨3.74%,报收9037.67点。

  在大涨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额大幅放量。数据显示,昨日两市成交额达56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3667亿元,大增1988亿元,增幅高达54.21%。

  券商股成为昨日A股当之无愧的上涨领头羊。截至收盘,券商板块涨幅达6.09%,位居行业涨幅之首,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和国盛金控等个股封住涨停。

  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向各家券商发出《关于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的通知》,宣布将于6月15日组织通关测试。业内人士预计,随着科创板推出的临近,券商行业有望实现包括投行、自营和经纪业务的收入增长。

  而受地方专项债券可以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消息的提振,A股中的基建股昨日同样集体走高。截至收盘,建材、建筑和工程机械等板块涨幅均在4%以上,其中,耀皮玻璃、祁连山和苏交科等近20只个股封住涨停。

  在券商和基建等行业板块集体爆发同时,人造肉和稀土永磁两大概念股也再次井喷。截至收盘,这两大概念板块涨幅分别达7.33%和6.51%。其中,稀土永磁板块中的鸿达兴业、中钢天源和金力永磁等17只个股涨停。

  制度红利带来利好

  资本市场“长牛”

  大幅上涨后的A股,后市将如何演绎?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外资的持续净流入,不排除再次点燃A股市场的做多热情。

  数据显示,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A股73.7亿元,这已是北向资金连续第6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入态势。

  “从6月份以来的整体情况看,已显示出外资对A股信心的逐步修复。”太平洋证券指出,这主要是由于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具备一定配置价值。

  中信证券预计,在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强化,资金风险偏好持续修复,预计外资将恢复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该类资金偏好品种的战略配置窗口打开。

  而兴业证券在昨日召开的2019年中期策略会上也指出,从中长期来看,随着国家进一步地对外开放,制度红利有望带来资本市场“长牛”。兴业证券研究院策略研究中心总经理王德伦认为,开放的红利,将使股、债、汇、房等中国优质资产价值长期得到支撑,其中最为受益的是股市,有望迎来历史上第一次“长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专题1
   第07版:专题2
   第08版:浦东1
   第09版:浦东2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投资理财
   第12版:天下
昨沪指大涨2.58% 业内看好后市
专业志愿者来到办税服务厅 帮助纳税人减税降费解难题
银联国际开放银联国际钱包解决方案
浦发银行“精准滴灌”科创企业
广告
浦东时报财经05昨沪指大涨2.58% 业内看好后市 2019-06-12 2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