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澳逾万家商户可用“云闪付”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银联国际近日宣布,在港澳地区,新增东亚银行、工银亚洲、上海商业银行等支持云闪付App绑卡,至此,港澳支持“云闪付”的主流机构已达15家,两地开通受理“云闪付”扫码支付的商户超过1万家。

  为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跨境便民支付需求,银联国际于去年9月开通云闪付App港澳持卡人服务。港澳居民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本地发行的银联卡后,即可在港澳、内地及跨境使用云闪付,享受“一次下载,跨境通用”的移动支付体验。目前,港澳大部分主流机构发行的银联卡已可绑定云闪付,包括前期接入的中国银行(香港)、交通银行(香港)、中国银行澳门分行等。

  随着云闪付落地港澳,结合当地消费者及内地游客的支付需求,银联国际持续丰富港澳云闪付扫码支付场景,率先开通众多小额高频消费类商户,涵盖餐饮、零售、交通、旅行服务等多个消费领域。

  其中,在交通领域,香港有数百辆出租车支持云闪付扫码付车费,预计年内将增至数千辆,未来还可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乘坐地铁。

  在满足港澳持卡人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云闪付App还成为港澳居民跨境出行的重要支付工具。数据显示,港澳居民在内地使用云闪付App日益频繁,偏爱在高铁购票、手机充值、航空及酒店预订、餐饮等场景支付,还在赴日本、泰国的旅行中体验“云闪付”扫码。

  即日起银联国际进一步提升“云闪付”用户的支付体验。1月31日前,港澳新注册用户在成功绑卡并进行一笔消费后,将获赠88元人民币红包,香港许多知名商户还提供云闪付App扫码消费满30港元即减20港元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沪扎实推进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24家P2P平台加入“悬赏曝光展示平台”
上海今年将推多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
银行业首单永续债花落中行
港澳逾万家商户可用“云闪付”
众安搭建互联网保险平台进军东南亚市场
浦东时报财经05港澳逾万家商户可用“云闪付”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