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高桥举行团体趣味运动会 喜迎首届进博会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日前,盈德气体、中船邮轮科技、万国数据等近40家知名企业的200余名企业中高层代表齐聚森兰板块的迪卡侬运动场,以团队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迎接即将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次运动会上,各企业代表随机组建10支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完成“运转世界”“箭行美好”“不倒森林”“鼓动人心”“不落的排球”等十余项运动体验。

  “这些运动器材都很常见,但活动却很有创意。”来自东方嘉盛的企业代表和自己的新队友们连续参与了多个运动项目还意犹未尽。上海韩旭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活动无形中扩大了我们企业的‘朋友圈’,把我们的个人社交和企业社交范围从有限的办公空间中带了出来。”

  在运动会举行的间隙,休息区里不少企业人员在互换名片,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型“进博会”。迪卡侬大中华区企业负责人表示,“森兰有强大的商务合作资源,我们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拓展了C端的会员积累,更重要的是对接到B端的企业资源,我们也会根据区域内企业需求来针对性地提供更好的健康运动服务和商品。”

  记者了解到,森兰的政策优势、交通条件、硬件水平、运营水准都在向国际前列看齐。总计6.01平方公里的森兰土地上,将建设有30万平方米跨国购物集群、40万平方米全球产业总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金桥求解青年人才“居住难”
张江儿童社会实践大课堂开课
保税区域举办运动会 欢庆上海自贸区5周年
外高桥举行团体趣味运动会 喜迎首届进博会
让“大师”成为上海旅游的一张独特名片
普兰金融开展互联网+职工书屋
浦东时报在园区05外高桥举行团体趣味运动会 喜迎首届进博会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