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新增一家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日前,万香国际创新港被授予“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称号,成为浦东新区继唐镇电子商务创新港之后第二家获此殊荣的电商园区。万香国际创新港有望成为推动浦东新区新一轮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的承载体和增长点。

  据介绍,万香国际创新港是大麦湾工业园区内的首个转型园区,示范园面积5.4万平方米,分为电商产业孵化区、总部企业运营区、人才综合服务区、信息科技创新区、生活服务配套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高端综合服务。

  目前,该园区不仅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等9所高校形成战略合作,成立了浦东电子商务校企合作联盟,还会同亚马逊、Ebay、Wish、 SHOPEE等知名跨国电商平台,共同优化和建设跨境电商生态圈。

  “创新港已经集聚了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人才培训企业、跨境贸易企业等100多家,将塑造电商服务示范品牌。”万香国际创新港总经理葛丹丹介绍称,园区提供的特殊服务包括建立电商人才培育平台、跨境生态链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和政策支持平台等,共享发展资源,贴近企业需求,助推企业成长。

  据悉,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叮咚买菜等一批高成长性的企业已经入驻万香国际创新港。下一步,创新港将把目标定位为培育电商行业龙头企业,创建国家级电商示范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揭晓
浦东新增一家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努力打造“放管服”改革浦东样本
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广告
浦东时报园区03浦东新增一家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