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揭晓
表彰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进一步集聚青年人才
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结果日前揭晓,40名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获表彰。 □徐网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十大金融之星”“十大海归精英”“十大杰出青年”“十大党建之友”于10月9日晚上揭晓,共40名金融城建设的领路人和带头人获得上述殊荣。

  陆家嘴金融城是时代精神的缩影。在这里,逾50万白领每天都在创造着世界的奇迹,推动着金融城的发展繁荣。

  “十大海归精英”获得者之一——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进是这50万名白领中的一员。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浦东人,李进2002年大学毕业后出国留学,并在国外工作七八年,2011年机缘巧合下再次回到陆家嘴工作,不由得感慨“记忆中的陆家嘴完全不一样了”。

  让李进爱上陆家嘴的原因很多,但事业的舞台足够大无疑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国外金融行业虽然很发达,但相互距离都很远,而在陆家嘴,金融机构集聚度非常高,同行之间一个电话5分钟之内就能碰头,想找任何一个人,最多通过一两层关系就可以找到,然后发现大家都在圈子里。”谈及在陆家嘴工作的便利性,李进深有感触。

  2011年回国至今,李进不仅工作没有离开陆家嘴,还把家也安在了陆家嘴,他说,估计一辈子都离不开这座金融城了。

  李进的想法正是上述40名金融城精英的共同心声。在他们看来,陆家嘴金融城有政策、有平台、有资金、有服务、有环境,无论就业还是创业,都是不二选择,在这里,能够自由编织梦想。

  在为个人职业发展提供舞台的同时,陆家嘴金融城还为白领的兴趣爱好提供载体,不断增强白领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让每一个白领在陆家嘴都能找到自己的精神家园。

  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评选表彰会现场,陆家嘴白领好声音巅峰歌会也同步上演,这是“文化陆家嘴系列活动”之一。2014年启动的“文化陆家嘴系列活动”,目前已成为陆家嘴金融城公共文化建设的代表性品牌。其中,青年梦想秀、陆家嘴白领好声音等品牌项目,吸引了大量白领参与。

  据悉,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由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团工委主办。其中,2018年“十大金融之星”“十大海归精英”“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8月底启动,经过报名和初选,产生正式候选人,并在“陆家嘴金领驿站”和“陆家嘴金融城”两个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众投票,经过综合评审,最终产生陆家嘴“金融之星”“海归精英”“杰出青年”各10名。“党建之友”的评选对象主要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非公金融机构的非中共党员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或主要负责人,经过评选审定,10名企业高管荣获2018年“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揭晓
浦东新增一家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努力打造“放管服”改革浦东样本
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广告
浦东时报园区03陆家嘴金融城四大品牌系列评选揭晓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