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水务保障措施积极落实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随着“进博会”的日益临近,本市正积极落实进口博览会各项保障措施。目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围12项15条配套道路建设已全部完成,将为缓解该地区会展期间交通、人员疏散起到直接作用。此外,由强生、大众、海博、锦江4家出租企业组成的新能源出租车方阵也在近日亮相。

  记者获悉,上海城投正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优质供水。城投制水公司加强出厂水重点指标的跟踪控制,提高相关指标检测频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优质供水”的总目标,推动水厂精细化管理,保障安全优质供水,为“进博会”各项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奠定基础。

  城投水务浦威公司近期对辖区内16个重点酒店的二次供水质量进行了安全检查,包括凯宾斯基酒店、文华东方酒店和世博洲际酒店等。同时浦威公司将对辖区内浦东国际机场、世博区域、国际旅游度假区、陆家嘴金融区等提供供水保障,并作为此次会议能源保障组的一员,对管道及阀门进行定期巡检工作。

  城投水务水中心还提前制定了详细的采样方案和检测计划,成立“进博会水质检测应急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做好预案,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实现金融领域纠纷诉调对接全覆盖
致公张江论坛在浦东举办
新区红会“多管齐下”保障进博会
上海立体打击内河船舶非法海运
进博会最大展品“金牛座”抵沪
交通水务保障措施积极落实
深入调研出实招 全力建设“美好周家渡”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交通水务保障措施积极落实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