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商飞交付第6架ARJ21飞机
第6架ARJ21新支线飞机由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出资购买,出租给成都航空使用。 □中国商飞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8月24日,中国商飞公司在江苏南通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第6架ARJ21新支线飞机。

  当天18时57分,这架国籍号为B-3328的ARJ21飞机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起飞,于21时24分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这架全新的ARJ21飞机由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出资购买,出租给成都航空使用。这也是ARJ21飞机第四次通过售后回租的形式交付飞机。

  该飞机为两舱布局,共有78个座位。起飞前,飞机在南通完成一架次交付试飞任务,检验飞机各系统能力,经过客户确认试验数据有效、客户化等工序后,通过认证,顺利获得民用航空器标准适航证(AC证)。

  截至目前,成都航空ARJ21机队安全飞行4466余小时,载客人数逾12万人次,成都航空近日新开通成都往返南宁航线,由ARJ21飞机每日执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学生文萃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全国主流媒体百余记者聚焦浦东改革创新
今日导读
中国商飞交付第6架ARJ21飞机
数据新闻
浦东成为金融业创新集聚地
报头
广告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中国商飞交付第6架ARJ21飞机 2018-08-29 2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