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合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5月14日,一名九旬老太在大团镇车站村龙潭路附近迷路,村民、民警等齐心协力助其找到家人。

  当天中午,老太迷路后被附近一名店主收留,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听力也不好,无法得知老人的具体情况。于是,店主便联系了当地派出所。

  老人对民警的询问也答非所问。经过耐心引导,大家才得知老人是饭后想出来散步,结果记不得回家的路了。

  与此同时,赵桥村村委工作人员、大团镇团委以及其他各村居等都将老人的信息发至各自工作群内,并转发到朋友圈,以期扩散消息,让更多的人来帮助辨认。

  当天下午,民警通过信息检索及各村反馈,终于找到老人的家人并与之取得联系,并安全护送老人回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民商事案件可全程无纸化网上办理
社会各方接力寻找失而复得
18所高校学生创意作品在浦东展示
警民合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注销公告
遗失声明
“奋进新时代科创先行者”
浦东时报浦东106警民合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