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传奇球星6月决战浦东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在世界杯之年,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赛事日前已正式开票。

  据悉,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球协会携手主办,上海星聚体育、上海毅冠体育共同打造。受邀参赛的国际球星包括马尼切、西芒、埃芬博格、海因里希、马加特、威廉·加拉、塞纳等,中国球星则有范志毅、李玮峰、杨晨、谢晖、李明、彭伟国等。

  比赛将采用6人制足球规则,上下半场各20分钟。受邀的世界足球明星将组成六支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第一名将在6月3日下午争夺最后的冠军。

  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表示,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是上海足协世界杯联动活动中的一个项目,希望提升上海体育和上海足球全球化的影响力,并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一次家门口的足球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杭迎伟分别会见德国西门子和法国兴业银行高管
临港首创“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区总工会法律服务走进企业
爱心捐衣 浦莎心连心
老港:帮扶慰问有了统一标准
合庆:建立长效机制 成立街面工会
泥城:多措并举改善小区停车难
国际传奇球星6月决战浦东
浦东时报要闻02国际传奇球星6月决战浦东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