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空间金领驿站正式启用
星空间金领驿站昨日揭牌启用。 □徐网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昨日下午,在位于南洋泾路555号的星空间陆家嘴中心,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打造的星空间金领驿站正式揭牌启用,这也是自2014年8月以来启用的第40个金领驿站站点。

  金领驿站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打造的楼宇党建服务阵地,旨在满足金融城非公企业和白领员工多元化需求,目前已基本覆盖金融城内的280余个党支部、8000余名党员以及50余万名白领。

  与此前的金领驿站站点不同,星空间金领驿站在以往功能平台上再次深化,通过对接招商部门,对在陆家嘴区域符合条件的创业个人和群体提供免费工位,并将在这样一个专注于新兴金融的“大平台”上,构建线上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线下路演、融资对接等多层次创业生态体系,为入驻的初创企业提供一个全要素的创业服务生态链。    (下转2版)  (上接1版)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表示,星空间金领驿站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创客人员的金领驿站站点,“下一步,在实体金领驿站基础上,陆家嘴酝酿打造线上虚拟站点——微驿站,设有云医院、图书终端等内容,其中,图书终端是金领驿站打造的掌上图书馆,白领可在线阅读书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金融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学生文萃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浦东必须打赢“无五违”创建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浦东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大学也有开放日 龙舟帆船全体验
十年磨一“箭” 浦东今开赛
新区政协专项走访调研
让志愿服务的种子“发芽壮大”
星空间金领驿站正式启用
浦东2019年全面消除“居改非”违法经营行为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星空间金领驿站正式启用 2018-04-24 2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