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推两大租赁公寓 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
陆家嘴集团提前布局 发力租赁式地产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2018年初推出家庭式人才公寓锦绣前城二期、2019年将面向国际家庭的租赁式公寓投入市场,再次以6.9亿元摘牌四个租赁住宅地块,陆家嘴集团正在发力租赁式地产业务。

  继在今年年初推出前城人才公寓一期后,陆家嘴锦绣前城人才公寓二期即将正式上线。记者获悉,“锦绣二期”房源约有200套,推出时间预计为明年3、4月份。

  区别于青年人才公寓,锦绣前城人才公寓侧重于提供“家庭型”公寓。即将对外推出的锦绣二期,与一期相比,房型新增了一房,多种房型可满足单身至三代同堂的家庭生活。

  至于备受关注的租赁价格,目前运营方尚未最终确定。不过,记者获悉,锦绣二期公寓的价格略低于市场价。

  锦绣前城人才公寓于2011年开工建设,东靠锦绣路、南面星河湾高档社区、西邻中心河、北至白莲泾。运营方为陆家嘴人才公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这是陆家嘴集团2010年9月为经营管理人才公寓项目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陆家嘴人才公寓建设开发公司主要运营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以及陆家嘴锦绣前城人才公寓两个项目。

  陆家嘴集团旗下公司——前滩国际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租赁住宅弘文华唐公寓也即将推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竣工备案,将于今年年底启动精装修工程,预计于2019年投入市场。

  弘文华唐公寓位于前滩39-01地块,地处东方体育中心南侧。该公寓定位为面向国际家庭的高品质租赁式公寓,包含地上4栋小高层塔楼,拥有212套出租公寓,房型涵盖125平方米到275平方米,同时设有整体两层地下室,拥有含室内泳池的独立会所、儿童游戏室、商务中心等设施。据悉,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5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共239个停车位,其中包括24个充电桩车位。

  此外,陆家嘴集团日前又以6.9亿元摘牌前滩41-01、42-01、47-01、53-01四个租赁住宅地块,出让面积为4.23公顷,规划建筑面积9.42万平方米,未来可提供不少于725套租赁住宅。该四幅住宅用地位于前滩国际商务区“九宫格”国际社区,未来将全部实行“只租不售”,目前,该项目住宅方案设计已经启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朋友圈
   第12版:天下
外资知名资管机构加速布局中国
陆家嘴集团提前布局 发力租赁式地产
银联国际与葡萄牙商业银行共同在欧洲发行银联卡
我国抢占全球支付产业发展“制高点”
保监会处罚三家保险公司 六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
浦东时报财经05陆家嘴集团提前布局 发力租赁式地产 2017-11-21 2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