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提案摘要
  《关于加强浦东新区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的建议》

  孙吉等委员建议,由学校提供场地资源、街镇进行组织工作、社会机构提供专业师资和管理经验,进行“1+1+1”资源整合,打造课外体锻活动的新模式;先行先试制定“体育培训班星级准入制”,扶持品牌培训班;加强制度建设,各方重视青少年体育锻炼。

  《关于加快浦东新区市民慢行步道建设的几点建议》

  张佩娣等委员建议,将健身步道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程,在今后4年里抓紧建设,并合理布局,因地制宜,方便老百姓健身。在建设步道时,必须严格控制环保要求,落实维护责任单位,组建志愿者队伍,防止重建设轻维护现象。5年内以及今后建成更多为老百姓提供科学锻炼、增强老百姓体质和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健身步道,引领健康“走”的新风尚。

  《关于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的建议》

  谈剑峰委员建议,浦东应主动“先行先试”,坚守底线,切实保障老百姓的金融财产安全。把监管体制的完善作为风险防范的关键点,由浦东新区金融和科技主管部门研究出台互联网金融监管的相关实施办法;把技术发展作为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相关主管部门可联合第三方机构开展互联网金融企业安全技术定期评估,推动企业建立完善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把行业组织作为风险治理的重要依托,建立行业自律惩戒机制,通过企业和行业的自我约束来抑制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聚焦民生与发展 关注环境整治
政协提案摘要
两会镜头
政协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浦东第三届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发布
浦东时报要闻203政协提案摘要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