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航运·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现代物流业协会部署新年工作任务
  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稳中求进,按照“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两个国家战略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架好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鼓励和支持物流企业奋发有为。这是在日前举行的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确定的新年工作目标。

  本次理事会,是协会在全面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更好地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一年中的各项工作。

  去年,协会多次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认真研究供给侧改革,特别就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减轻物流费用的决定,组织有关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此外,对多项工作及时作出报道,如顺利完成五A级社会组织考评、完成《浦东新区与舟山新区海洋产业合作发展可行性研究》、完成“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行及常态化调查以及协办亚洲物流双年展、组团参加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组织舟山群岛新区上海推介会、徐州上海招商会等。

  今年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发展制造业,这是物流业非常难得的好时机。会议指出,重点物流企业要把握经济发展大局,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迎接挑战。协会要整合资源,完善治理结构,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有针对性地选择好课题,为政府献计献策,为企业出谋划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要积极开展先进物流企业的评选表彰活动,让先进的经验在协会及全社会开花结果。

  会议最后提出,物流企业要准确把握上海和浦东新区发展所处的历史地位与阶段特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开拓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陶惠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外高桥强化区域独特功能优势
上海现代航运服务功能不断完善
顺应时势 有所作为
浦东现代物流业协会部署新年工作任务
浦东时报航运·物流11浦东现代物流业协会部署新年工作任务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