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电信局聚焦融合创新
智能产品助力营业厅华丽变身
  ■通讯员 徐丙伟 浦东报道

  今年,浦东电信局实体渠道根据“新产品,新融合”的要求,对播播TV、天翼视讯、翼支付、智慧家庭等电信产品和新全家享、乐享家等融合套餐,采取了一系列推广措施,推进实体渠道的转型。

  VR眼镜、机器人等智能设备,已成为今年世界移动大会的热点。浦东电信局抓住这一市场契机,结合线上引流,在云山路、春晓路等天翼门店,以及校园秋季促销现场开展了VR眼镜体验的活动。据统计,通过智能体验,在线下新增售出智能手机263台,新增移动号线187线。

  东方路营业厅则将跨界经营开展得风生水起。9月,营业厅内开设了天翼生活馆,来自日本的价廉物美的小商品深受顾客青睐。生活馆内所有商品都可以用翼支付或电信积分购买,每天交易额超过2000元。此外,电信局还在售货区增加了一个可自行移动的导购机器人,可以与顾客对话、介绍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浦东电信局实体渠道在播播TV、天翼视讯等APP的推广上也形式多样,先是通过官微多轮次推送宣传,指导门店所有真机演示机加载播播TV和天翼视讯APP,并设置专柜,将手机屏幕横放,全屏播放视频,增强客户感知和体验。在对翼支付进行推广时,电信局找准用户需求点,设计并制作了“电信账单随身查,自由付”的单页和海报,减少了用户对电信账单内容及缴费方式的误区和不解,并突出了翼支付缴纳账单的优势。

  另外,通过对营业厅的改造、增设智慧家庭演示区、强化实际体验效果,浦东电信局以“安居乐业”为主题提升亲切感,目前已有5家自营厅完成智慧家庭体验区的建设,年内还将完成1家营业厅的改造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学生文萃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智能产品助力营业厅华丽变身
“光域通”提供小区属地化维护
图片新闻
“专属星级营维服务员”亮相三林
第一时间响应开通电信项目
广告
浦东时报专版07智能产品助力营业厅华丽变身 2016-12-09 2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