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诗歌爱好者金融城激情诵读
获奖作者激情朗诵本次诗歌大赛的获奖作品。
  ■徐网林 薛春会 摄影报道

  日前,2016“陆家嘴金融城杯”诗歌大赛获奖诗歌诵读会在上海中心大厦金领驿站举行,来自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的诗歌爱好者及领导、嘉宾等1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文联艺术促进中心、浦东图书馆、浦东新区陆家嘴社区文化建设联合会主办,主题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活动现场,获奖作者分别朗诵了《红色窑洞》《上海金融城高楼·抒怀》和《抚摸党旗》等本次诗歌大赛的获奖作品。著名表演艺术家梁波罗、赵静应邀亲临现场并分别朗诵了大赛一等奖作品《草鞋之咏》和二等奖作品《长征之忆(组诗)-突破湘江》。

  2016“陆家嘴金融城杯”诗歌大赛自今年3月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青少年、白领等不同人群的2000余篇作品,作者以激扬的诗文,描绘陆家嘴、描绘和谐家园、描绘美丽中国。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们的最终评审,李刚的《草鞋之咏》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诗歌形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打造陆家嘴金融城文化战略高地,实现“美丽、平安、智慧、人文、和谐”的陆家嘴金融城建设目标。以诗歌文学的繁荣发展来扩大和提升金融城的文化活动平台,丰富金融城市民的文化活动样式,促进了金融城的文化建设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学生文萃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去村慈善公益服务站献爱心常态化了
长三角诗歌爱好者金融城激情诵读
民生工程绘就“活力小镇”
共建单位为小区“排堵添绿”
商场玻璃存隐患 商家提示不可少
唐镇残障人士文艺培训基地揭牌
广告
浦东时报浦东206长三角诗歌爱好者金融城激情诵读 2016-12-09 2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