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民政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家在建的福利院情况
  航头福利院

  位于上海市保障性住房航头镇基地H-5地块,基地东沿沉墙河,南及航头大型居住社区文化中心,西临鹤韵路,北临鹤沙路。项目规划地面积4127.7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13床位。

  该养老机构主要为解决上海市保障性住房航头镇基地开发建设所需的养老设施资源,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13人接受福利服务和帮助,主要为周边地区老年人提供服务。按全护理与自理老年人6:4的比例进行房间设置,全护理老人房间床位设为2-6张。

  民乐大型居住区福利院

  为完善全市养老机构设置布局,增加基本公共服务的养老床位供给,2013年民乐大型居住社区福利院由市区发改委批复立项,并委托上海兴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过程代建管理。

  该养老机构位于浦东新区惠南镇外围的社区居住区B05-07地块内,所属浦东新区惠南镇民乐村,总用地面积约8516平方米。项目设置功能包括福利院主楼及辅助用房,主楼功能包括老年居住、公共服务、医疗卫生、健身活动、文化娱乐及行政辅助等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民政1
   第09版:民政2
   第10版:文化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专题
两家在建的福利院情况
探索养老服务创新满足多元养老需求
浦东时报民政108两家在建的福利院情况 2016-10-13 2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