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滴水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昨天下午,世界摩托艇大赛在滴水湖举行。□本报记者 潘永军/摄
  ■本报记者 须双双 浦东报道

  昨天下午,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临港站开幕仪式在滴水湖举行。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国际摩联委员会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迪·桑·吉尔曼诺,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以及外滩控股集团董事长忻翀杰出席。

  在5个比赛日里,来自包括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中国、马来西亚等约20多个国家的近200名专业运动员将竞相角逐。大赛还将为观众呈现各种高科技含量、高难度的水上摩托花式表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版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视野
上海海关31项制度推进自贸区改革
滴水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今日导读
数据新闻
以自贸区制度优势推动产业发展集聚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滴水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6-09-23 2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