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革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记者 徐阳 浦东报道

  5月28日,民革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浦东民革27个基层支部、肩负660多位党员嘱托的118位代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饱满的热情履行代表职责。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中共浦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等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浦东民革四届委员会带领浦东民革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开展的各项工作,比如资助重庆市万州区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在浦东塘桥街道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同时,浦东民革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进浦东开发开放和“二次创业”、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实践。

  高小玫对大会选举产生的朱明华等16位浦东民革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希望朱明华主委和黄锦海、戴月明、施惠良、方奇钟、张佩娣副主委等组成的第五届区委会,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参政议政、政治交接“四个主题”,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三个自信”,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民革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使命职责,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浦东“二次创业”迈出新步伐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开创浦东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代表大会上,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张俭、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民革市委副主委董波、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胜明、浦东新区副区长李贵荣等领导为民革浦东本次换届离任的区委委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临港将建工业互联网示范区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民革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浦东新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儿童退热药使用不当最常见
浦东时报要闻102民革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