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江网校统一标识启用新LOGO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日前,沪江旗下子品牌沪江网校正式启用品牌新LOGO。新LOGO以“树苗”为原型,在沪江整体品牌识别的绿白相间的色调及对话气泡的图形的基础上,经过抽象化处理。

  沪江高级副总裁唐红浙表示,沪江网校作为沪江旗下重要的子品牌,需要和公司保持整体风格、品牌识别的统一,“沪江网校通过LOGO焕新统一并提升了各终端产品的识别度和体验感”。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LOGO焕新也是沪江网校今年一个发展的重要里程碑。2015年,沪江对业务做减法,全方位梳理了自身业务架构、生态系统及企业形象识别,同年4月,更是对外宣布新战略并确立了四大业务体系。其中,沪江网校承担着沪江实现平台化和移动化两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使命。

  “为了适应沪江整体战略发展,从今年4月以来,子品牌沪江网校在版权合作、课程品类及教研实力等多方面都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唐红浙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沪江积极与国际国内出版巨擘达成出版合作,从源头不断为子品牌沪江网校输送优质的教育资源,截至2015年8月,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哈珀·柯林斯集团、圣智学习集团、美国开普兰教育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近500家机构和2000多位名师展开了深度合作。据悉,目前沪江网校平台上已拥有超过1000门的优质精品在线课程,内容包含语言、留学、升学、职场等多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文化
   第09版:民政
   第10版:航运·物流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学生文萃
喜马拉雅FM覆盖率居移动音频首位
企鹅影业成立
张江178名白领购得临港限价房
上汽通用汽车安全科技体验营启动
沪江网校统一标识启用新LOGO
人鱼线携三全鲜食共同定制健康饮食
台湾诚品携手华润置地进军深圳
浦东时报在园区05沪江网校统一标识启用新LOGO 2015-09-17 2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