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11个项目入驻产业园 3个为“全球最大”
~~~11个项目入驻产业园 3个为“全球最大”
~~~11个项目入驻产业园 3个为“全球最大”
~~~11个项目入驻产业园 3个为“全球最大”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奔驰世界”正式开建
11个项目入驻产业园 3个为“全球最大”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在浦东,沿五洲大道高架经过申江路时,会看到在申江路以西地块上悄然矗立起几栋造型别致的建筑,那里就是被称作“浦东规模最大、集中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的高端汽车产业园”——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

  日前,该园内建筑规模最大的“奔驰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竣工。随着“奔驰世界”项目的开建,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已经汇集了10个高端汽车品牌,有11个项目入驻,其中3个为“全球最大”。

  据了解,“奔驰世界”项目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由香港利星行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2.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1层(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地上9层(建筑面积6.04万平方米)。项目投入营运后,将为客户提供展销、信息、维修和售后服务等。

  在这规划面积82万平方米的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中,既有品牌车的旗舰店和4S店,也有品牌车的培训中心和研发总部,除了正式开建的“奔驰世界”外,3个“全球最大”最为突出:

  在2013年5月率先开业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奥迪旗舰店,其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拥有26个展位,可以展示奥迪全系列车型。店内设有全透明的可视工作站、维修进度显示系统、私密性的交付和示范空间,这里将展示、购买、维修、置换功能融为一体。

  保时捷外高桥中心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保时捷旗舰店,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拥有47个工作台和一个可展示27台样车的展厅,这也是中国地区由保时捷直接管理的第三个保时捷中心。

  此外,在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还有全球规模最大的保时捷中国培训中心,它与保时捷外高桥中心相邻,其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拥有14间技术教室和6间非技术教室,将为保时捷全国经销商提供全方位专业培训服务,每天可接受200人参加各类培训。以培训中心作为单体建筑,在汽车销售服务业尚属鲜见。

  据悉,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内除奥迪旗舰店、佰泰进口大众4S店、保时捷培训中心和一汽大众4S店4个项目已投入营运外,保时捷4S店、马瑞利研发中心和沃尔沃4S店3个项目业已建成,正在做装修及开业准备。宝马4S店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中,捷豹路虎、福特2个项目在做开工前期的准备工作。

  随着各个品牌商的相继入驻和开业,展示、销售、服务、研发、培训等功能也将不断地丰富和扩大,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雏形已成。据悉,未来,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还将有望成为高端服务业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落地开花最直接的试验田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文化
   第09版:民政
   第10版:航运·物流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学生文萃
上海设施:探索生命奥秘的“国之利器”
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奔驰世界”正式开建
日邮汽车物流在上海自贸区进入试运作阶段
“物联网-智能家居”沙龙在浦软举行
浦东时报园区03外高桥汽车主题产业园“奔驰世界”正式开建 2015-09-17 2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