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新闻
上海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17日,上海市政府官网公布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显示,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并公布了其组成人员名单。

  在国家政策激励以及国内市场强劲需求的带动下,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上海集成电路产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销售规模、出口金额、利润总额等产业运行指标上都创历史新高。

  根据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的统计,2015年上半年上海集成电路产业合计销售收入399亿元,同比增长11.4%。其中,浦东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销售收入为248.88亿元,同比增长16.8%,占上海整体销售收入的62.37%。张江集成电路产业销售收入为208.91亿元,同比增长18.4%,占浦东整体销售收入的83.94%。

  同时,产业结构更趋优化,设计业、芯片制造业和设备材料业占产业链的比重继续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投资理财
   第09版:天下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乐活
   第12版:漫画
上海开放大数据征求创新应用
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又添新伙伴
沪江“校园合伙人”暑期训练营开营
佳士得“中国及亚洲当代设计”专拍10月揭幕
上海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平安银行携华谊推“大金融+大娱乐”
展讯四核处理器获乐视超级自行车采用
浦东时报经济03上海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2015-08-19 2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