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外挂职干部浦东谈体会
  ■见习记者  蔡丽萍  浦东报道

  6月1日,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浦东实践锻炼基地第二批挂职工作季度交流会举行。会上,来自民主党派的5位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去年2月,上海市委统战部与浦东新区区委共建“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浦东实践锻炼基地”,5位来自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代表在浦东完成了一年的挂职锻炼工作。今年2月,第二批挂职工作启动。第二批党外代表来自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及无党派,其中4位是大学教授,1位是高级工程师,分别挂职于浦东建交委、财政局、卫生局、金桥管委会、张江管委会,并担任要职。 

  在交流会上,挂职干部们表示,在短短3个月的工作中,体会很多,也融入了挂职单位。挂职于建交委的由文辉说,最近在忙着商飞基地配套道路、新农村道路等的推进工作。随着工作的开展,体会到自己专业知识的匮乏,在建交委交流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来自农工党的梁鸿说:“在卫生局工作的3个月中,感受到政府做的是实际的工作,今后思考问题有了不同的角度。” 

  据了解,建立“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浦东实践锻炼基地”,是上海统战部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为党外代表人士提供多渠道、多层次、多岗位的实践锻炼机会,推进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浦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市委领导等出席交流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7版:乐活·心理
   第08版:乐活·月行动
   第09版:经济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市场
   第12版:开发前沿
别样人生 在阳光下美丽绽放
党外挂职干部浦东谈体会
“生命绿卡”让折翅天使重展双翼
“汤臣”85%别墅因违建中止交易
浦东聘任教育督导员督察员
把大案办成“铁案”的公安女将
浦东国际交往中心新版官网开通
浦东时报综合新闻03党外挂职干部浦东谈体会 2012-06-05 2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