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集聚1000多家各类总部企业 新模式新业态新功能不断涌现~~~
浦东新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为市场主体减负担、破堵点、解难题~~~
~~~
~~~
~~~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新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办出与引领区定位相适应的一流教育

  本报讯(记者王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昨日,浦东新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三方将共同打造基础教育优质品牌和区校共建特色模式,推动浦东新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快浦东从大区向强区迈进,努力办出与引领区定位相适应的一流教育。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范先群,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主持。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在推进实施浦东新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全面深化合作协议背景下,三方将根据浦东教育规划和交大人才保障需求开展合作办学,共同探索创新人才早期贯通式培养,共同推进浦东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建设等合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改革创新提供交大-浦东方案,满足地区居民、高层次引进人才对优质、均衡教育的期待。 

  长期以来,浦东新区与上海交通大学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了李政道研究所、张江高等研究院等高精尖科研机构平台和园区建设;推进了医学院浦东校区、附属医院建设,帮助浦东本地医院的升级发展;推进上海交大生命科学产业园建设,深化浦东决策咨询和人才培育合作等。近年来,双方也开展共建优质基础教育学校,在区校合作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 

  上海市教委领导杨振峰,浦东新区领导董依雯,上海交通大学领导张安胜、赵文华、方勇、于朝阳等出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健康
   第08版:天下
浦东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总部经济高地
办出与引领区定位相适应的一流教育
浦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煤仓 ”变“艺仓”“工业锈带 ”变身“生活秀带”
今日导读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办出与引领区定位相适应的一流教育 2022-11-29 2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