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九季895创业营启动 广聚资源人力~~~
~~~计划3年出货5000万颗芯片
~~~打通导航和出行服务
~~~涵盖车联网场景下多种创新技术
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军~~~
~~~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啰单车与高德合作
打通导航和出行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昨日,哈啰单车与高德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面向用户输出更多出行场景下的便捷体验和服务产品,高德也成为哈啰单车移动互联网全场景战略的首个合作伙伴。

  据悉,双方合作主要包括3方面内容:首先,哈啰单车将在高德地图开设骑行服务入口;其次,双方将基于海量用户共同开发一站式服务内容;第三,基于高德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哈啰单车将和高德探索多种场景的融合应用。

  双方合作最直接的表现是189个城市的用户在使用高德地图服务产生骑行需求时,可闭环完成从导航到找车再到出行的全部流程。

  数据显示,哈啰单车已经完成了线下全国超360个城市的覆盖,有超3亿注册用户,日均订单超2000万。

  据悉,双方还将在更多出行场景下探索合作新模式,也将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进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张江高科创新孵化再提速 造科创板“蓄水池”
阿里平头哥与全志科技合作
哈啰单车与高德合作
上研院参写智慧交通行业标准
赛生供应链落户洋山特殊综保区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3哈啰单车与高德合作 2020-07-24 2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