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警方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本报讯 (记者 张敏)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日前组织召开本市危化品运输行业警示约谈会,对16家在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车辆检验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会上,交警总队从事故、违法及危化品车辆隐患等多个方面,对2019年以来行业整体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并责令相关企业落实整改措施。2019年以来,所属车辆发生事故量较多、百车事故率排名靠前的企业分别为上海华鑫油气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申石运输有限公司、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等。车均违法率前三的企业分别是上海彭江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上海百家丽运输有限公司、上海建中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另外,自2019年以来,本市共发生危化品闯禁令违法行为46起,涉及32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表示,危化品运输行业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坚持安全第一,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通过GPS监管、叠加处罚等制度进行最严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经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申请电子凭证,忘带医保卡也能看病
长三角107个车站告别纸质火车票
上海地铁日客流逐步接近千万人次
医生担纲主播,接力科普直播
上海警方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青社沙龙”为社区自治规则支招
《撤销登记》公告
浦东时报浦东207上海警方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0-06-19 2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