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首次开设国展文创馆
发售商品种类将超200款
国展文创馆内景。 □本报记者 王延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延)10月18日,国展文创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业广场正式开业,上百款爆款、联名款、限量款进博衍生品汇聚一堂。待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后,发售商品种类将会超过200款。

  据介绍,文创馆分为展示区和衍生品区两部分,展示区可以了解国展历程、进博意义;衍生品区里有趣、实用的衍生品可以让大家在观展之余“把四叶草轻松带回家”。

  衍生品共分为四大类:一是“经典系列”,主要包含首届进博会已销售过并广受欢迎的衍生品,如进宝玩偶、LOGO徽章等;二是“邮政系列”,主要包含纪念封、邮册、明信片等进口博览会邮政类衍生品;三是“优品系列”,是通过定制设计开发的进口博览会衍生品,主要类别有徽章类、文具类、服饰类、家居类;四是“联名系列”,主要为与知名品牌合作的联名款衍生品,如进博-天梭联名款腕表等。

  另外,文创馆还将开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销售点,并可办理“中国银行进博主题信用卡”。

  据了解,进博会吉祥物“进宝”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公众喜爱。在首届进博会上,上千个“进宝”公仔在一小时内便宣告售罄,堪称“断货王”。记者在去年展会上就碰到一位遍寻“进宝”公仔而不得的意大利展商,最后还是一位志愿者“小叶子”把自己的“进宝”公仔送给了他,让他没有留下遗憾。

  文创馆开业后,“进宝”公仔除了原先的单只装外,今年还新增了两只装、四只装的“进宝”。并且它的形象被制成了各种T恤、徽章、笔记本、小夜灯等一系列商品,在此前试运营期间颇受欢迎。

  国家会展中心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文创馆本店外,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还将在北广场、洲际酒店以及各楼层等区域设立8个快闪店形式的销售点,推出部分热销商品,满足参展客商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摄影报道
进博会首次开设国展文创馆
陆家嘴着力打造电竞产业高地
上海海关保障进博会有新突破
2019金桥碧云国际电竞嘉年华举行
浦软专场招聘会吸引上千位IT专才
第12届上海中医药国际大会在张江召开
浦东时报经济04进博会首次开设国展文创馆 2019-10-21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