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博会大奖揭晓
聚焦全球第一、国际首创、世界先进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昨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简称CIIF大奖)揭晓,10家企业分获大奖,这也是工博会评奖机制进行改革后首次亮相。组委会介绍称,10家CIIF大奖获奖企业涉及全球第一、国际首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等,在工业领域关键环节取得了重大进展,打破了相关行业国外企业的垄断局势。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名单,CIIF大奖获奖项目包括: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景动态PET-CT uEXPLORER、山崎马扎克(中国)公司的DDL激光管材加工中心、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的宽幅超薄精密不锈带钢——“手撕钢”、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展出的月背软着陆激光导航避障敏感器、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展出的以碳纤维及其连续抽油杆研制为核心的新型高效机采系统、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柔性AMOLED全面屏、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Y系列谐波减速器、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仪表系统TCS-900、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的11.81X7.27m全断面切削类矩形盾构掘进机、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的适用于分布式能源的75MW等级燃气轮机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工博会评奖部在评奖模式、奖项设置、奖项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改革创新和优化。修订了评奖管理办法,将奖项名称调整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并规定每年度颁奖数量不超过10项;拓展了参评渠道,将原有的企业“自主申报”模式引入新的“推荐制”模式,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协会及招展单位合作;同时组建了中国工博会评奖专家委员会,严格把关评奖各环节,提升了评审工作权威度和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临港新片区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民政
17家张江企业同台“秀”技术
浦东企业助力擦亮“上海制造”新名片
中国工博会大奖揭晓
2019年中国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在沪发布
优傲机器人发布全新协作机器人
浦东时报要闻102中国工博会大奖揭晓 2019-09-18 2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