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港青年志愿者清滩迎新年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1月1日,2019年度“临海清年大学习·迎新清滩益起来”清滩绘堤公益行动启动。数百名青年志愿者走下堤岸,清洁海滩,守护临港美丽海岸线。

  “临海清年”系列环保公益行动,延续和拓展了在临港已经开展多年的“牵手上海、清洁海滩”公益活动。目前,“临·海守护者联盟”已经有30多支以“关爱海洋、守护水资源”为主要内容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加入,组建了2000多人规模的青年志愿者“大家庭”。从2010年至2018年底,已经开展了超过500场次各类规模的海滩清洁、河岸清洁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还欣赏了2018年完成的180米“最美”海堤公益绘画。随后青年“艺术家”们开启了新的一年的美化工程,据悉,2019年4月30日之前,新一轮的200米左右的“海堤公益绘图”将完成。

  据了解,到2019年底,“临海清年”系列环保公益行动的年度目标是开展至少100场、动员5000人次以上参与到系列环保行动,捡拾滩涂、河岸垃圾至少10吨,为水资源和海洋环境保护,特别是在提升大众关爱海洋环境和珍惜水资源的意识方面,做出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卫生
   第07版:文化
   第08版:阅读
   第09版:乐活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天下
昔日是违建厂房 今朝成休闲公园
惠南:群众文化“百花齐放”
临港青年志愿者清滩迎新年
康桥收藏家圆梦家乡办展
浦兴金桥大厦党群服务站启用
老港:去年党员培训实现全覆盖
金桥: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205临港青年志愿者清滩迎新年 2019-01-03 2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