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开放
面貌一新的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 □本报记者 刘思弘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静)高架步道、立体交通、绿化小品……经过4个多月的改建,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新建工程日前完工,并迎来贯通开放,使得黄浦江东岸滨江公共空间贯通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新建工程东至富城路和滨江大道,西至黄浦江,南至东昌路以南236米,北至花园石桥以北130米,跨东昌渡轮高架步道全长约440米,实施用地面积为5.76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为7712平方米。

  随着工程的建成,高架步道连接起南北两端的滨江绿地,从而形成立体交通,使骑行、跑步的人流与渡轮站前的人流可以相互避让,极大地解决了渡轮站前广场人流拥挤和对冲带来的安全问题。同时,园桥步道两侧等区域镶嵌的绿化景观小品,也增添了趣味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展览
   第09版:品味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谋划上海新增长极和制度创新战略空间
全力推进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今日导读
数据新闻
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开放
报头
广告
天气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东昌轮渡站前区域园桥开放 2018-11-15 2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