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浦东考察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昨天,江西省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在浦东参观考察。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与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会面交流。

  翁祖亮在两地座谈交流时首先对代表团一行到访浦东表示欢迎,并祝贺吉安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他说,江西省和上海市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江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吉安是革命老区,而井冈山是革命圣地。浦东和吉安两地渊源深厚、人文相亲,吉安在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也值得浦东学习。中央提出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浦东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加深和吉安的交流、学习、合作,更好地服务长江流域发展。

  胡世忠说,吉安是革命老区,各项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浦东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标杆,有许多改革创新的宝贵经验。围绕省委提出的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吉安此次到访主要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以及民生服务等领域进行学习考察。他表示,相信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推动下,在浦东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两地的各项合作将更加深入。

  当天,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在东方医院考察医院新大楼,听取医院发展、建设情况。在上海自贸区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团一行听取上海自贸区整体情况及“一网通办”情况汇报,并考察大厅办事窗口。随后,代表团在上工申贝集团、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咪咕视讯公司考察企业并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当天,代表团一行还在碧云国际社区银杏苑考察了国际社区的情况。

  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副区长王华参加考察、会见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浦东参观考察
努力打造“放管服”改革浦东样本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浦东考察
乐器精品 亮相浦东
今日导读
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报头
广告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浦东考察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