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浦东新区中小幼绘本插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选登(九)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画童趣 发现不一样的美
——2018浦东新区中小幼绘本插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选登(九)
长颈鹿 陈俊驰(广中新村幼儿园,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看到了喜欢的长颈鹿,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把我对长颈鹿的印象画了出来。
外公家的大海 刘容容(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外公的家在晋江,隔海望去,那边就是金门岛。
花花世界 舒婧依(永泰幼儿园,学校选送,指导老师:好老师)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五彩斑斓的小鸟来到了五颜六色的花花世界,它们每天都很开心、快乐、幸福。
秋天的树林 潘尧嘉(浦东新区锦绣小学,上海和真教育选送,指导老师:朱雅青)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秋姑娘给小树林穿上了漂亮的“衣裳”,红红的,黄黄的。小孩也被眼前的美景感染,开心地笑了起来。
幸福的背影 倪秦筱(浦东新区荡湾小学,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照片上,一对母子的两个瞬间。陪伴,或许是最好的告白。
春天的火车 陈静姝(上海市浦东南路小学,上海和真教育选送,指导老师:朱雅青)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春天,我坐着观光小火车穿过茂密的树林。一切显得春意盎然,美景如画。
摩登夜上海 丁泽昊(北蔡镇中心小学,乐之绘选送,指导老师:卢悦)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夜晚的上海,万家灯火,霓虹闪烁,仿佛穿上镶满宝石的晚礼服,闪亮又迷人。
向阳的一家 刘书航(红苹果幼儿园,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在向日葵花丛中,爱美的妈妈在自拍,淘气的爸爸在和小朋友捉迷藏……一家人享受着阳光下的生活。
美食狂想曲 陆昕瑶(新世界实验小学昌里校区,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美食再加上音乐,就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不快乐!
夏荷蛙鸣 胡雨馨(航瑞幼儿园,个人参赛) 小作者为你讲述绘本的故事 夏天到了,荷塘里传来了阵阵蛙鸣,它们仿佛在齐心协力地演奏,给沉闷的夏日增添了几分乐趣。
扫描右方二维码后,关注“浦东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民生服务”按钮,选择“绘本大赛”,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作品,即可为“小画家”报名参加本次绘本插画大赛啦!
  9月本报刊登的“2018浦东新区中小幼绘本插画创作大赛”绘本系列作品受到了广大读者和粉丝的关注,“浦东发布”推送的大众最喜欢作品票选活动共有3万多票参与,其中于化宁同学的《夏日之旅》以7468票的成绩荣登最喜欢作品榜首,另外杨晋轩同学的《Michelle的朋友》、景佳恩同学的《小蜗牛历险记》、贺梓清同学的《乡村》、顾煜然同学的《坐着轮船去旅行》、郑欣妍同学的《夏威夷神奇之旅》分别获得此次20选6的大众最喜欢作品称号。

  十一长假过后,此次大赛工作人员又惊喜地在投稿通道发现了许多优秀作品,我们将陆续刊登“小画家们”充满童趣的画作,敬请留意。

  本届绘本插画创作大赛投稿将截止到10月31日,各位家长可登录“浦东发布”公众微信平台,点击“民生服务”按钮,选择“绘本大赛”,根据要求填写信息,为“小画家们”投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童画童趣 发现不一样的美
浦东时报专版11童画童趣 发现不一样的美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