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投资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6月6日起正式实施
~~~6月6日起正式实施
~~~6月6日起正式实施
~~~6月6日起正式实施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额宝T+0赎回额度将降至1万
6月6日起正式实施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5月14日,余额宝发布公告称,从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额度有所调整,从5万元调整到1万元,其他转出服务及消费等均不受影响。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服务,指的是用户将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份额当天赎回到银行卡,最快可2小时内到账。

  余额宝表示,这一调整是余额宝与平台上的三家基金公司协商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余额宝小额、分散的现金管理的本质。

  5月4日起,余额宝新接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连同此前对接的天弘基金货币基金,至此,余额宝已对接了三只货币基金。根据余额宝公告,此次调整涉及到该三只货币基金。

  额度调整只涉及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据余额宝介绍,此次调整对99.99%余额宝用户没有影响。数据显示,余额宝个人用户占比达99%以上,投资额度在0-1000元的用户占比高达70%以上,1000-10000元的用户比例超过15%,而户平均持有金额为3329元。

  “用户如果使用普通到账,也就是转出资金在一个交易日后到账的服务,不存在额度限制,其他服务也均不受任何影响。”余额宝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银联专属优惠”开启 最高享8折
余额宝T+0赎回额度将降至1万
银行理财产品上月发行量环比降逾两成
广告
浦东时报投资理财09余额宝T+0赎回额度将降至1万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