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大意丢钱 司机拾金不昧
  本报讯 (记者 黄静 通讯员 刘天林 黄燕)3月12日19:21,浦东上南公交981路驾驶员沈建超驾车抵达终点站进行一程一检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下有一个白色塑料袋。他将袋子交给当班调度员顾永平。

  众人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有数个信封,另外还有多捆饭票票据,信封内有4000元钱。直至当天线路营运结束,没有失主来认领塑料袋。

  第二天8:30,调度室的电话铃声响起。“您好,上南公交981路……”还未待调度员傅冬冬说完,对方便焦急地问道:“您好,请问有没有捡到一个塑料袋?里面还有几个信封。”在与对方核实完失物信息后,傅冬冬确认此人正是塑料袋的主人。不久后,失主急匆匆赶到调度室,取回了失物。

  原来,失主张先生是一位建筑工人,塑料袋里的钱是他和几名同事的奖金。东西丢了让他整晚没睡好觉,幸亏被公交驾驶员捡到了。“里面都是工友们的血汗钱,真没想到还能找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先生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展会
   第09版:美食
   第10版:乐游
   第11版:乐活
   第12版:天下
保留相关票据资料作为维权证据
蔬菜是否有农药残留可现场检测
连环“套”遇上连环“解”
乘客大意丢钱 司机拾金不昧
第二批草莓进入上市高峰期
广告
浦东时报浦东105乘客大意丢钱 司机拾金不昧 2018-03-16 2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