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工作报告》名词解释
  四个走在前列:指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上走在前列,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在创新社会治理、改善民生上走在前列,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列。

  河长制:指由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河长”,负责辖区内河流的管理和保护工作。

  三去一降一补:指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

  一线放开、二线管住:一线放开,指货物和服务等要素在境外和海关特殊监管区之间可自由流动,免于海关常规监管。二线管住,指货物和服务等要素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和境内其它区域之间流动要实行严格监管。

  全科医师家庭责任制:指以全科医师和全科团队为服务主体,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居民家庭为“三站式”服务平台,以辖区内所有人群为服务对象,以每个家庭拥有自己的全科医师为目标,为居民提供健康全程管理服务的一种医疗卫生服务方式。

  五违四必:“五违”指违法用地、违法建筑、违法经营、违法排污和违法居住,“四必”指安全隐患必须消除,违法建筑必须拆除,脏乱差现象必须改变,违法经营必须取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浦东新区国家机构领导人选出
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新一届区人大领导产生
新一届区政府领导产生
市民建言浦东发展
新一届区政协领导产生
按照“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建设“开放创新高品质”浦东
《政府工作报告》名词解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浦东时报要闻102《政府工作报告》名词解释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