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博会昨开幕倡导全民健身
  昨天,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为期4天的展期内,7场高规格体育论坛、体育运动嘉年华、电子竞技专业展、顶级跑步专业展等将轮番上演。

  上海体博会是国内首个将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产业三者融合的全新平台,旨在倡导全民体育健身、拉动体育消费、繁荣体育产业。开幕式上,举办了以“上海,体育产业梦工场”为主题的论坛,阿里体育、腾讯体育等多位业内人士就体育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年11月将在上海举行的“国际冰壶赛”也作了主题推介。据悉,7场论坛将涵盖上海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人才培养、马拉松等多个领域。

  体博会的四大特色展区也颇有看点,例如为了让观众与世界顶尖赛事近距离接触,上海体博会专设了“赛事文化主题专区”,有图文并茂的赛事介绍,还有许多弥足珍贵的照片、实物和音像作品。此外,今年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20岁生日,上海体博会还特设了马拉松文化展示区,呈现20年来的风雨历程。图为观众参观马拉松展区。  □本报记者蔡丽萍/文徐网林/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学生文萃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国产大飞机C919获工博会金奖
今日导读
体博会昨开幕倡导全民健身
数据新闻
国内首款“创业保障保险”面世
报头
广告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体博会昨开幕倡导全民健身 2015-11-06 2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