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世纪联华御桥店“变身”百联东郊购物中心~~~
世纪联华御桥店“变身”百联东郊购物中心~~~
世纪联华御桥店“变身”百联东郊购物中心~~~
世纪联华御桥店“变身”百联东郊购物中心~~~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联华御桥店“变身”百联东郊购物中心
北蔡将用5至10年建多个区域商业中心
百联东郊购物中心已成为北蔡镇又一社区商业中心。□本报记者徐网林/摄
  ■见习记者  蔡丽萍浦东报道 

  经过一年多的筹建,由北蔡世纪联华御桥店改建的百联东郊购物中心日前正式开业。这不仅让附近居民又多了一个购物休闲的好去处,也让北蔡商业配套更趋完善。 

  超市升级为购物中心 

  新开业的百联东郊购物中心是百联集团、友谊股份旗下的第13家购物中心门店,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餐饮、教育、娱乐、超市和社区服务于一体。 

  针对北蔡商圈内餐饮网点相对不足的情况,购物中心引进了和记小菜、星巴克、肯德基、避风塘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还有蒙自源、鲜芋仙等各地风味小吃,为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选择。在百货方面,引进了周大福、老凤祥、欧珀莱、欧莱雅、莱尔斯丹、百丽等知名品牌和苹果手机专卖店。地下一层则保留了世纪联华卖场。 

  百联东郊购物中心的开业,为北蔡和周边区域居民的日常消费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家住康桥的王小姐说:“百联东郊购物中心的服饰品牌比较全,定位为中高档,正适合我们年轻人的需求。从康桥坐公交车过来,只有10几分钟的车程,也很方便。” 

  此外,购物中心拥有广场和四楼屋顶两个停车场,共有车位约400个,为前来消费的自驾族免除停车之忧。 

  北蔡打造区域商业中心 

  百联东郊购物中心是继成山路巴黎春天商圈之后,北蔡的又一个社区商业中心。北蔡镇副镇长周义忠表示,北蔡将用5至10年时间进行地区中心建设,打造多个集居住、商业、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区域商业中心。 

  近年来,北蔡镇商业配套逐渐完善。2008年新建了华美达、蓝海伯龙等3家四星级酒店;随后,红星美凯龙、巴黎春天成山路店开业;2009年,宜家商场开业。再加上百联东郊购物中心,北蔡地块商业能级得以全面提升。近期,由万科集团和复地集团联手打造的御桥中心项目正加紧建设,占地近30万平方公里,两年后将建成,包括商业、商务楼宇等设施,该项目将会带来大量人口导入和商务项目。 

  根据规划,北蔡将充分挖掘文化及滨水空间特色,打造融合购物、娱乐、公办、酒店、公共服务等综合功能的区域核心。随着11号线、13号线、18号线等经过北蔡的地铁线路的建设,该区域商业中心的未来发展前景更加看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评论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艺文苑·阅读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广告
   第09版:经济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市场
   第12版:专题
北蔡将用5至10年建多个区域商业中心
《少年派》票房逆袭贺岁档新片
移动版诺基亚Lumia920T首发
服务信息
浦东时报市场11北蔡将用5至10年建多个区域商业中心 2012-12-07 2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