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世博浦东市民中心“十大窗口服务明星”评选揭晓
刘德华(工会) 【感言】 为您服务是我尽心尽责的过程,让您满意是我始终如一的追求。
毕磊(税务) 【感言】 纳税服务之“风林火山”回复迅速,态度谦和,工作热情,沉稳持重。
沙英华(质监) 【感言】 一言一行,树窗口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着想。
徐安声(卫生) 【感言】 无限热诚换您满意的微笑。
潘虹(外事) 【感言】 对岗位尽责,对客户负责,用微笑说话。
周剑光(商务委) 【感言】 精益求精,服务大众。
戴金生(人保) 【感言】 认真工作,热情服务,把方便和愉快带给市民。
汪东浩(消防) 【感言】 正心为本,修身为基,秉公执法,勤政为民。
孙倩一(公安) 【感言】 优雅的警容,期盼市民满意的笑容!
张小丽(医保) 【感言】 急您所急,想您所想,小丽真诚为您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形成“迎世博,树新风”的良好服务意识,市民中心组织开展了“迎世博,树新风,服务明星由您评”的创优评优活动,通过在办事大厅设立投票窗口,广泛动员市民参与评选,由前来中心办事的市民在接受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的同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了深受市民欢迎的“十大窗口服务明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区新闻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广告
   第09版:IT时代
   第10版:生活周刊 消费指南
   第11版:生活周刊·今日理财
   第12版:法律服务·影视节目
   第13版:浦东环境
   第14版:浦东环境·专题
   第16版:浦东环境·热点
浦东市民中心“市民之星”评选欢迎您参与
迎世博浦东市民中心“十大窗口服务明星”评选揭晓
浦东时报专题07迎世博浦东市民中心“十大窗口服务明星”评选揭晓 2009-12-18 2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