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29日起可预约高考考生用车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下个月本市将举行高考,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前往考点,从6月29日零点起,本市强生、大众、锦江、海博四大出租车电话调度中心将受理出租车高考接送考预约。市民可拨打强生、大众、海博、锦江的叫车电话进行预约。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可尽早预订,订完为止。

  市道运中心温馨提醒广大考生,高考三日中有两天为工作日,上下班高峰和天气情况都可能对考生用车带来影响,同时因疫情防控要求,乘坐出租汽车上车必须扫车辆场所码,显示绿码且具备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记录)方可以乘车,因此建议考生提早准备好手机、《准考证》等赴考用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赶早不赶晚”。

  今年各出租车公司的高考预定备车合计约3200余辆,同时还配备一部分应急备车用于承接临时订单,没有预订到车辆的考生可在高考当日尝试拨打各出租公司订车电话临时要车,各出租公司电调中心将优先调度高考用车。出租车公司也将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强化高考用车的车辆消毒和防疫物资配备,确保考生安心乘车;同时将通过科技赋能,利用车载终端设备、企业管理后台和计价器联动,严格审核把关驾驶员每天的抗原+核酸(1+1)落实情况,进一步保障考生乘车的安全性。

  此外,四家出租企业将继续对市级劳模子女、残疾考生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为贫困家庭考生和残疾人家庭考生送上关爱和出行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卫生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新区人社局多维度促进失业青年就创业
15项优秀作品将参加全国大赛
6月29日起可预约高考考生用车
海事法院发布涉外海事审判白皮书
骗子威胁“熊孩子”:不给钱“警察”上门
(六)孩子怕见人怎么办?
杨高公交启动“职热一夏”稳岗扩就业
求租信息
浦东时报浦东056月29日起可预约高考考生用车 2022-06-29 2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