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艺新一季“春华秋实”演出季发布
49台73场演出力推国风跨界
将亮相新演出季的艺术家分享表演心得。 □本报记者 曹之光 摄

  本报讯 (记者  曹之光)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海外演出节目进不来,演出排期不确定,本土剧院如何破困局?昨天,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春华秋实”2021/22春季演出季发布,49台73场豪华演出阵容集中亮相。

  从去年秋季开始,东艺进一步优化整合中国本土行业资源,将全年演出季变更为半年一发布。以新版京剧《大唐贵妃》为始,春季演出季将围绕“春之声”“风之骨”“绚舞台”“正流行”四大板块,涵盖古典、戏剧、戏曲、舞蹈、跨界等各类节目,延续东艺多元化、年轻化、品牌化风格,以国风跨界演出等丰富形式, 开启2021/22演出季后半程的精彩。

  锣鼓铿锵,大戏开场,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军、昆曲表演艺术家单雯、施夏明现场分享艺术心得,开启春节演出季“风之骨”板块的内容发布。从梅派表演艺术家史依弘领衔的上海京剧院新版《大唐贵妃》,到“梅花奖”得主吴素英搭档“二度梅”吴凤花带来的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狸猫换太子》《三看御妹》,以及昆曲《1699桃花扇》……海派文化、江南文化将在“名家名剧月”中各显风采,越剧、黄梅戏、滑稽戏和评弹艺术都将竞相绽放。此外,“中阮大师”冯满天、“宝藏国乐大师”方锦龙、人气国风音乐人龚琳娜等名家,都将展现国风跨界演出的魅力,引领中国音乐新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摄影报道
   第07版:逐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
   第08版:天下
2022上海春季高考本周末填报志愿
“老味道”丰富浦东百姓的元宵
东艺新一季“春华秋实”演出季发布
金杨“益起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五家企业加盟 老港虎年强势开局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公告〔2022〕(第3号)
浦东时报浦东05东艺新一季“春华秋实”演出季发布 2022-02-16 2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