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临港新片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港集卡服务中心3月起实行收费管理

  本报讯 (记者 朱洁)3月1日起,临港新片区集卡服务中心实行收费管理。

  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方面表示,临港新片区集卡服务中心自2020年12月20日试运行至今,承担了临港区域与上海港的物流服务功能,为集卡停泊、集卡司机提供服务。实行收费管理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卡服务中心的能级,提高周转率。届时将采用ETC、手机移动支付、现金支付等多元化的收费方式,收费标准拟采取“三段式”,即短时间内免费,合理的时长内低收费,长时间停放正常收费。停车计费时间以入场与出场时间为准,停车4小时以下(含4小时)免费,且所有车辆每天仅在当日第一次进场享受免费停车4小时。停车4-24小时(含24小时)每小时5元,24小时内计费上限12小时,计费区间25-60元。停车时长大于24小时,超出时段按每小时5元累计计费。

  临港集卡服务中心位于广祥路158号,是临港新片区首个综合性、一体化大型集卡服务平台,其用地面积约13.3万平米,可提供集卡停车位约710个。服务中心自试运营以来,着力打造一个司机行车旅途中的“温馨驿站”。在提供集卡停靠功能的同时,依托“司机之家”,为集卡司机提供一个具备餐饮服务、超市便利、休息淋浴、汽配修理等配套服务的“温暖之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摄影报道
   第07版:逐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
   第08版:天下
满足新片区日益增长的人才住房需求
临港海洋创新园区节后复工复产火热
上海超级工厂已成特斯拉主要出口中心
临港集卡服务中心3月起实行收费管理
厦门信达临港新型国际贸易平台启动
新片区再添养老服务产业主力军
浦东“双一流”建设高校增至3所
浦东新区液化气质量检测公示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临港新片区03临港集卡服务中心3月起实行收费管理 2022-02-16 2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