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2年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 赵天予)昨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学习研讨会在新区办公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单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青、李国华、黄宏、马嘉楠、倪倩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发言。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区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陆家嘴街道人大工委、张江片区人大工委、金桥镇人大负责人依次就如何做好年度工作,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发言。

  田春华指出,2022年新区人大工作在理论武装方面要有新提升,在法治保障方面要有新突破,在监督工作方面要有新成效,在代表工作方面要有新举措,在自身建设方面要有新气象,以更加奋进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完成自己的使命。

  单少军代表区委对今年人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2022年新区人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凸显更高站位;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展现更大作为;进一步强化人民意识,体现更高水平;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挥更强作用,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提供有力支撑与强大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摄影报道
   第07版:逐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
   第08版:天下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2年学习研讨会
古镇老街欢庆元宵佳节
地铁车库还能“自来电”
帮助老干部实现自我价值
新版《乘坐规则》上线 车辆场站加强宣传更新
浦东时报要闻02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2年学习研讨会 2022-02-16 2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