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海科学数据共享倡议书》在浦江创新论坛发布~~~
~~~
~~~进口婴童消费品质量安全状况不容乐观
长三角城市群“青年人才创新论坛”举行~~~
长三角铁路5月发送旅客6598.8万人次~~~
~~~
2021年06月0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升级为亚太总部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近日,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更名为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亚太中心。

  记者了解到,随着中国航运市场快速发展以及在全球影响力不断增加,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的辐射范围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此次在吸收原新加坡中心的管理职能基础上,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被正式授权由中国总部升级为亚太总部。

  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航运组织,总部位于丹麦。2012年,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在浦东设立上海中心。

  作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浦东一直致力于打造与国际接轨的营商环境。最新数据显示:浦东目前已集聚港口运输业、航运服务业和航运基础产业等三大类企业1万余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阅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打造科学数据汇集、共享、转化高地
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升级为亚太总部
上海检出33批不合格进口婴童产品
为长三角一体化贡献青年力量
实现疫情后单月客发量首次正增长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103上海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中心升级为亚太总部 2021-06-03 2 2021年06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