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司进博会上开启“买买买”模式

  ■本报记者 李继成

  来自美国的飞机航材、来自德国的地面特种车、来自法国的机上葡萄酒……进博会上,多家航司开启“买买买”模式。

  在进博会上,南航在进博会上出手超30亿元人民币,与CFM国际公司、通用电气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全球航空服务领域的大型国际厂商、供应商签署了采购协议。

  今年南航采购的内容涵盖来自美国的飞机航材,来自德国的地面特种车,来自法国的机上葡萄酒等16项大宗进口采购项目。

  南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进博会的采购项目更丰富,包括新增的机上娱乐内容集成和交互式软件等服务贸易项目,这将更好地适应南航发展的需要,同时为旅客提供更加亲和精细的服务。

  随着国内航班数量逐渐恢复并已实现正增长,率先复苏的国内航司在进博会上为全球航空产业送去重要订单。

  东航在进博会上连续签署两个大单,包括与CFM国际签署了LEAP-1A航空发动机小时包修协议和6台备用航空发动机的采购协议,以及与霍尼韦尔签署了131-9A型辅助动力装置的采购协议,总金额超过11亿美元(超过72元亿),占东航在本届进博会所有线上线下签约总额的83%(总订单金额超87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悉,与上届进博会相比,东航今年进一步提高了签约含金量,签约合同从上届的14个扩大到23个,总金额超过上届。本次采购主要集中在航空发动机、机上餐饮、航材、航油、生鲜、特种车辆、包修服务等七大类的货物进口和服务进口。疫情带来的影响必须通过今后更好的机队、服务和经营去弥补。

  在本届进博会上,东航还与来自4个“一带一路”国家的供应商进行了线上签约,其中一单便是与智利供应商签署的数百万美元的车厘子采购协议。

  而浙江长龙航空也与CFM国际签署了关于新一轮飞机发动机订购及维修服务协议,价值高达6.36亿美元(超42亿元)。

  此外,海飞特直升机公司(海飞特)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签订了一份采购协议,订购了两架H125和一架H135直升机,三架直升机计划于2021年开始交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
   第05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
   第06版:要闻3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大块头”展品云集 展现各方“大智慧”
匈牙利国家馆“搬到”了金桥国际商业广场
进博会上直播“带货”忙
霍尼韦尔通过进博会实现“智慧”未来
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签下38个合同
高通以5G+AI赋能智慧体育发展
ABB“未来工厂”最早于明年年底投入运营
航司进博会上开启“买买买”模式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金桥集团画”金色中环“
浦东时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5航司进博会上开启“买买买”模式 2020-11-10 2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